孟梓豫

有关飙哥的各种cp还有各自的糖(补档)

怎么还有隔一天被屏的操作,我的评论和小心心啊!!!!

【啊其实很多细节都记得不太清楚了,欢迎捉虫;因为以前是高中党的关系也会有漏,欢迎补充。!!!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真人!!!熬夜整理了一晚上快一万字了,如果kdl的话给个小心心吧呜呜呜(有的是根据tag里的糖写的)攻受的话看自己喜好,我这么写只是图方便。tag都打不下了害】



一,慕叽(慕睦×司机)

    呜呜呜慕叽真的是我的初心和意难平了!最开始司机每天打完排位就一个人去匹配玩屠夫,后来因为慕睦的出现他开始和别人打游戏,渐渐的不再只身一人,虽然是白月光,但是已经沾了洗不清的污渍了。

(1)初遇,把慕睦往自己战队拐的司机

   司机:来我战队嘛?人还没满哦

   慕睦:日后再说吧嘤嘤嘤

   司机:已经日后了!

   弹幕:???

(2)B站以前有个礼物叫猫娘,司机给自己挖坑有人送猫娘就喵喵喵,然后就不得不有时候和朋友说话的时候突然消失,不给YY的其他人听【hhhh其实就是害羞×】

    慕睦:我听别人说叽叽你会喵喵喵?

    司机:(挣扎)啊?我不会啊

(3)有天司机上来打排位的时候说自己恶心想吐,一群人跑去慕睦直播间告状。

    慕睦:他肯定熬夜了还不吃早饭又做噩梦精神肯定不好(担心ing)

    排位结束连麦的时候

    慕睦:我听你粉丝说你怀孕了?

    叽叽:啊???那慕睦你要不要负责啊?

    【这个真的是名场面】

(4)司机被迫唱学猫叫的时候,慕睦明明在直播却偷偷跑去窥屏,窥屏就算了还偷偷录下来。遍录还边痴汉笑,导致慕睦的双排队友“你干什么呢?笑的这么变态?”

(5)他们几个关系好的打自定义的时候,谁先上椅子谁唱歌,然后司机就被安排了。

    有雨:《老公天下第一》安排一手!

    司机:你们是魔鬼吗?!你们安排我,这不算!

    有雨:没事没事你可以换一下词唱《慕睦天下第一》

    慕睦:(凑热闹不嫌事大)叽叽我想听!

    司机:???“mua,左边一个mua,右边一个mua。”

     慕睦:你少唱了!从老公老公开始。

     司机:(崩溃ing)“老公老公mua,左边一个mua,右边一个mua。好了好了可以了!”

     慕睦:叽叽我还想听!

【虽然后来还是唱了慕睦天下第一】

(6)等轮到慕睦被安排的时候,慕睦超级大方的唱了《叽叽天下第一》,总感觉想故意调戏【自信点,把总感觉去掉!】

(7)有天司机拿着厂长的金皮耀武扬威的时候,突然飘过一只空军慕睦,piu!

    司机:嗷!!!(恶龙咆哮)慕睦你竟然打我!你这个男人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慕睦:为了证明我有多爱你我修叽给你康好不好!我多会修叽就证明我有多爱你!

(8)日常骚话

  ①司机:慕睦我晚上做面给你吃!

    慕睦:好啊。

  ②司机:艾米腻,腻的天使,腻的娘药!慕睦你看我手上的这个大针管!要不要我用它治疗一下你?

(9)有天的甜蜜双排,慕叽两人分分祭天,倒是两个路人跑了。

    慕睦:叽叽啊这太不公平了,咱俩郎才女貌的怎么就留在了庄园呢?

    司机:(反射弧超级长的司机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啊?慕睦你刚才说了什么???郎才女貌??!!

(10)有天匹配遇到了个叽叽的粉丝想把司机留在庄园,然后还是被司机跑了。

    赛后屠夫:连叽叽都不给我!

    慕睦:不行哦!(我的大宝贝哪能给你?×)

(11)慕睦把自己的开播时间弄成和司机的一样。

(12)有天轮到了慕睦玩屠夫,最后把司机牵气球了,硬是要把人往地下室带。

    司机:我不想在下面,地下室太黑了我不要去!

(13)匹排位的慕睦觉得少了点什么。司机呢?!不行得去偷偷看一眼他在干什么。

(14)慕睦:叽叽你为什么不喜欢用大触系列的皮肤啊?

    司机:大触的爪子,啧,就感觉太软了。

    慕睦:哦原来叽叽你喜欢硬的啊!

    司机:???

    【啊,又是担心自家主播直播间被封的一天。】

(15)刷深渊积分的慕睦无奈去打了屠夫,在杰克并不强势的时候,鬼使神差的选了杰克。

    “这什么刀啊?!叽叽他怎么会喜欢这么短的东西嘛?!”【意思是你很长咯?×】

    “跟我玩板子!你知道吗?如果对面是司机你早就死了!”

(16)司机:(认真打游戏)空军开枪了吗屏幕震了一下。

    慕睦:明明是你看到我心头震了一下。

(17)有天莫名其妙聊到了爱吃的东西,司机拼命的给慕睦安利番茄的魅力。

    弹幕:你们两是不是在研究以后能不能吃到一起?

(18)司机排位匹到慕睦的几个糖。

    ①司机输了,赛后慕睦:下次留下我就可以了,不许抓别人~

    ②司机赢了,杀三放慕睦

    ③司机赢了,想带慕睦去地下室骚一下,然后慕睦果断投降。

    ④司机输了,慕睦贴心的跑过来打算送人头,蹲下给司机转圈圈。

      司机把慕睦打倒牵起来送出了庄园。

    ⑤有一次慕睦和有雨好像匹到了一个骂慕睦的人对面正好是司机,然后有雨过来送。司机就把那个骂慕睦的人绑椅子上牵着慕睦鞭尸。

(19)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两人分道扬镳之后。都是刀

    ①兔籽:如果现在有两个妹子给你选,巴拉巴拉。

      慕睦:我选飙车......

      兔籽:那你是要飙黑车还是要飙红车?

    ②慕睦:我知道现在屠榜上有三个杰克,第一个就是叽叽。

    ③慕睦转了屠夫,司机开始打人。

      慕睦最常用的是杰克。

      司机最常用的是机械师。

    (我渐渐的活成了你最初的样子)

    ④有一次慕睦一个人匹双屠人类,好巧不巧遇到了司机带着抽疯。

      (你身旁的人不再是我了......)

【总感觉像新欢遇到旧爱×】

【不知道怎么说,就,都过去了。】



二,生叽(心生×司机)

    后来司机被抽疯拐去了fate战队,我当时真的好喜欢心生队长啊。

(1)正经训练的时候。

   心生:来吧!真枪实战的干上一发!

   心生:看我勾引你的眼神!

(2)有天队长悄咪咪的跑来司机直播间,正好看到了司机被四跑的一局。

   司机:(尴尬ing)

(3)后来司机开始打人,fate战队的人皇都来带他。

     心生日常怼天怼地怼自己,但是真正难听的话不会骂到自家队友身上,有人骂自家队友立马八百倍凶残怼回去。

(4)心生:我最开始都没想到,司机竟然会来我队。

(5)司机秒倒了心生会笑他菜叽,班主任式质问“你怎么吃的刀”,但是身体还是十分诚实的来救人。

(6)心生:哎呦我的小祖宗!

   心生:不准别人摸你,只能我来摸!

(7)表面在训练,实则是幼儿园扯头花,飙哥把心生秒杀了。

   司机:怎么回事心生同志,在这都被打死了?

   心生:我来玩杰克!我来教育一下你!

   司机:(傻笑ing)

   心生:你看好了吧!你已经被我安排上了!我杰克贼强,我杰克上过六阶的男人!

   司机:(默默掏了野人,飞起来了)

   心生:不是你玩了个啥???你这个样子很公平?

   司机:(毫不留情的笑)这是一场公平的决斗!

   心生:公平个锤子!!你上马了!!!(发现死活追不上)

   心生:这什么我靠,呆鸡了,我不跟你玩了!(超凶)

   在YY的司机和城城(无情嘲笑ing)

(8)众所周知,心生是个暴娇,虽然经常说他是团欺但是嘴上还没输过谁,第一次主动说自己是弟弟还是在安慰司机和蓝色的时候。

【还是意难平之一啊,真的没想到他会...】



三,咚叽(阿咚咚×司机)

    这对我不怎么磕,但是司机这个男人真的太罪恶了。

(1)阿咚咚:叽叽晚上多穿点,凉了。

   司机:晚上抱着你就不凉了。

   阿咚咚:我把你当兄弟......

   司机:你是不是晚上穿黑天鹅跟我睡?

   阿咚咚:那不行,会感冒的!

   司机:抱着你就不会了!

(2)某天阿咚咚和司机换号玩,司机帮咚咚打人上分,咚咚帮司机打屠夫掉分。(司机还换了个标题,什么“国服第一空军体验日”)

    当有人告状咚咚给司机掉分了的时候

    司机:没事,我再打。

(3)司机过生日的时候,有粉丝去要咚咚的祝福。

    咚咚:叽叽,听说过几天就是你生日了,粉丝都催了好几次了,如果再不给祝福,就对不起我们的爱情了!【???】

(4)某个比赛前,咚咚知道司机一定在观战,跑到司机直播间发弹幕

    咚咚:叽叽TAT好难啊

    咚咚:要抱抱

    咚咚:要叽叽抱抱

    司机:嗯?咚咚来了么?

    司机:哎!不难不难,抱抱抱!

    咚咚:嘿嘿,好多了。



四,伪叽(虚伪×司机)

    虚伪和司机玩过一段时间,虽然并没有再多交集,但是这个设定真的好磕!丑皇×杰皇【主要还是因为我玩第五的时候是裘杰党啊!】

    (1)有天虚伪跑来司机直播间,司机知道后,赶紧掏出了自己的杰克,左试又试,可爱的一批。

    (2)伪酱来的那天还被怂恿送了叽叽猫娘,可怜的叽某人又被安排了。

    (3)两人双屠的时候司机疯狂给虚伪安利泥巴的威力。

   (4)曾经叽某人为了伪酱末班车都不要了,这不是平常一到排位六亲不认的飙哥,这是叽叽【×】

        羸弱倒水回来等伪酱:“我,我好慌啊”

         “怎么办我好慌啊!”

       【这个时候的哥还是羸弱社交啊,唉】

   (5)伪酱直播间那边甚至叫飙哥叽妹【hiahiahia】

    (6)那时候的飙哥还是只小蜜龙,并不是人屠双皇,两屠皇主播下水求生被人皇屠夫主播捶死,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五,城叽(林城城×司机)

    城城真的奶乖奶乖的,战队里谁的话都在听,明明是战队年纪最小的但是却是全战队最靠谱的一个,感觉司机好像也没有迫害弟弟的打算,这对我更偏友情向

    城城虽然还是个未成年,但是真的好可爱啊!当时好喜欢看他和飙哥打游戏的。

(1)司机:看城城溜鬼真的是赏心悦目

(2)城城:叽哥很强的!(城城真的日常吹叽)

(3)和城城宝贝打游戏真的是稳定上分。

(4)感觉有一次城城醉奶了,司机找人五排的时候城城拼命在私聊里的么么么,司机边傻笑边么了回去。【城城大宝贝快给我亲一口!】

(5)后来他们又搞了个战队,硬是要拉司机去蹭个头像,飙哥已经立下了此生再也不搓玻璃的誓言,然后那些大宝贝们就直接让司机当吉祥物了hhhh。

讨论战队名

A:cxk战队吧!cxk战队多香?

B:你这什么乌七八糟的?

城城:qwq战队不好吗?

B:你这,还不如蔡徐坤战队呢。

(司机负责傻笑)



六,梦叽(梦境×司机)

    梦梦弟弟的声音真的绝了,攻的一批,比司机声音还攻,问题是这还是一个未成年(×)

    和梦境弟弟的双排,弟弟稳重,懂事,但是秒倒。(xswl)

(1)有一次双屠,司机玩杰克,梦境玩老头。梦境老是用老头把司机封起来。

    弹幕:囚禁paly?

(2)梦境是老头信仰玩家,只玩老头,被赶去比赛屠夫池太浅了。司机就陪他练当时的版本强势宿伞,一点点讲思路意识走位。

    梦境弟弟也十分争气拿着只练了四个小时的宿伞对榜上人皇还三杀了!

(3)正式比赛梦境上场的时候,司机在自己直播间认真了好几十分。

   “请相信我们的梦境,因为他很强!”

(4)梦境弟弟经常五排都被拉来玩屠夫用来当四杀保平的工具人,弟弟还乐此不疲,拿老头折磨对面(不给他玩老头还叛逆),每次都完美的四杀保平任司机玩人浪。

(5)【不知道把这条放在程叽里还是梦叽里,私心梦叽】

    司机:东玄血亏啊四杀局变三杀局。

    小程:因为他没我精细!

    司机:是是是(敷衍),没你精细

    梦境:也没我精细【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酸溜溜的】

(6)司机:你想和我结婚嘛?

   梦境:好啊。【我也想跟梦梦富婆贴贴呜呜呜】



七,程叽(小程×司机)

    小程弟弟又皮又可爱,这对细细品起来还蛮好吃的hhhh。

(1)小程:东玄颇有我的风范,叽叽你觉得呢?

   司机沉迷斗地主没理。

   小程:啊?不来聊天嘛?(委委屈屈求互动)

   然后小程开始疯狂地提出话题。

(2)小程本来在训练,YY里只有司机一个人。

   小程:(突然出现)叽啊~

   司机:嗯?

   小程:我有个好消息!我们战队有新选啦!

   司机:哦是吗?好事啊。

   小程:我就过来报个喜我就回去了!

(3)司机在看哪场比赛

   小程:(突然进YY里吼了一声)嘿!儿子!线下见!(应该是刚刚知道结果就跑来给飙哥报喜了)

    司机从小程出场的时候就开始夸自家儿子。【这两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天天玩父子梗,跟有毒一样】

(4)小程来司机直播间送了个节奏风暴,过一会跑去了YY。

   小程:宝贝!是不是该叫爸爸了!

   司机:说什么呢儿子?

(5)小程在司机直播间看。

   小程:来打几把第五吧,我想打几把杂技。

   司机:好,我陪你。

(6)几只大可爱一起连麦双屠求生者的时候,司机上了椅子。

   司机:快来救我!如果不救我的话......小程就没有爸爸了!

【不是你们跟这个梗过不去了是吧?飙哥自己都笑的停不下来,害】

(7)小程:(突然莫名其妙的问了句)你爱了嘛?

   司机:(沉默了一会)爱了爱了。

(8)司机:我要掏出我的噩梦前锋!

   小程:我宁愿相信咒术(一个粉丝)都不相信你!

【省略一段幼稚园斗嘴】

   司机:那我不救你了!

   小程:我错了我错了!(秒怂)

(9)司机:(问小程)你一个人去线下寂寞嘛?

   小程:我不寂寞啊。

   平老板:你寂寞的时候就把叽叽的照片掏出来看看。

   小程:那不更寂寞了嘛?(见不到真人所以更寂寞吗?)

   司机:你这,睹物思人?【是不是突然后悔开始了这个话题hhhh】



八,甜叽(房甜甜×司机)

    甜甜是虎牙的狼人杀榜一,看着完全不像啊我丢。

(1)有天飙哥在打弹丸,玩着玩着,突然YY里房甜甜跑来。

   房甜甜:你在干嘛?

   司机:啊?打弹丸论破。

   房甜甜:不玩冬日计划嘛?

   司机:星与他们在玩,你去就行了。

   房甜甜:你不邀我我就不去。

   司机:昂行行行,我陪你一起。(所以你就把我们咕了?)

(2)司机冲屠榜的时候有局匹到了甜甜,甜甜要被四杀了就跑来YY。

   房甜甜:叽啊给个平局行不行!

   司机:不行!我一个小时才匹两局!

   房甜甜:我输一天了呜呜呜

   司机:我放你地窖好不好嘛?

   房甜甜:(试图再挣扎一下)

   司机:我把他(另一个路人)挂了给你刷分好不好?

   房甜甜:呜(还是接受了)

(3)玩冬日计划的时候甜甜是最像好人的狼,司机是最像狼的好人hhhh。



九,困叽(困长×司机)

    还是未成年弟弟哈哈哈哈哈,困宝虽然不长出现,但是这个弟弟真的好甜,城城是乖,小程是皮,梦境是稳,困长是甜啊呜呜呜

(1)困宝想蹭司机的车打个五排保底,可是司机这边人满了,司机又不好踢别人,打着打着谁掉线了,以为谁跑了,司机就邀了困宝,然后那个掉线的又回来了,司机就又一次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困宝:你又要把我踢了吗?(又奶又委屈)

    【我:快让他玩!!!你自己退也没关系!!!】

(2)困宝:快说爱我!

   司机:什么?你桃子吃多了吧?

(3)弹幕:这是叽叽吗?

   困宝:不是哦

   弹幕:那没事了

   困宝:这是我的小情人!

(4)困宝:老公你说句话啊!

   司机:你怎么回事?

   困宝:你没看过那个视频嘛?

   司机:我好像看过。

   困宝:那你疑惑什么?

(5)一起开黑玩黑杰克的时候,司机修机赚钱,困宝就拿牛仔在后面甩钩子,屠夫传送就把司机勾走。

【飙哥啊你在一堆弟弟中间竟然还是团宠我都惊呆了】



十,天叽(天心×司机)

    害你就是爱你(×)

(1)天心:(突然出现)叽叽~

   司机:天心你怎么叫的这么甜蜜,我的心差点扑通扑通地跳了。

   天心:是心动的感觉嘛?

   司机: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天心:那你要娶我嘛?

   天心:你喜欢我这样的小女孩嘛?

   司机:(阴阳怪气)是的呢

   天心:(认真)原来你喜欢我这样的。

(2)IOC比赛完过了一会天心过来了。

   天心:这什么垃圾判定?!!

   司机:你是在打排位嘛?

   天心:是啊【所以你打着排位来找我家飙哥聊天来了?】

(3)这两打人时司机开局说这局这个屠夫绝对找不到调酒师,然后那个调酒师撞鬼了。

    天心:你奶量不够啊要补充点奶啊【停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4)天心:司机你好苟啊。

   天心:司机你是怎么做到这么苟的?

   司机:滚蛋(超软)【我可以!】

(5)司机:天心你在哪?

   天心:小木屋。

   司机:你在我心里啊~

   司机:你是我的心上人。

   【为啥你和天心就喜欢玩心上人梗?】

(6)天心:你刚去哪了?(飙哥去厕所辽)

   司机:去了你的心上一趟。

(7)天心:你好坏,我好爱。

(8)天心:你是不是在我的心里装了窃听器?

(9)天心:司机你有没有女朋友?

   司机:我不是有你了吗?

(10)飙哥有天带粉联合,突然YY里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司机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司机:狗天心你说话啊!

    天心拖了好一会才上麦。

    司机听到熟悉的声音就开始笑:你好你好你好,吃饭了吗?

    天心:我吃过了。

    司机:你洗澡了吗?

    天心:洗了

    司机:好巧我也洗了

    【尬尬,有被谢到。】

   弹幕:你们洗的是同一个澡?

(11)司机,苏苏,豆豆,老白四黑匹配快乐,然后匹到了天心,天心拿了杰克开局杀了苏苏,司机跑去支援,然后天心一转攻势追司机。追到了也不挂,就疯狂行礼。然后带到椅子边上让司机摇下来,然后又打倒行礼,最后挂了一次椅子,苏苏把人捞下来,机子好了,其他人都跑了,天心就把司机打倒,然后天心手速极快的投降了。

【感情你就是为了玩弄人家呗?(好像有哪里不对×)】

(12)司机玩鹿鹿姐的号,天心突然出现在了直播间。

     天心:我给你上舰长你会不会比心?

     司机:???

     天心:我给你上舰长了你要给我波波!

(13)天心有时候演的都引起了公愤,司机的一些粉都在直播间吵起来了。

     司机:没事啊没事啊,我都没生气吵什么架啊?

     等到这局结束司机苦口婆心给天心讲道理,天心乖乖巧巧的接受批评,然后天心稍微改进了一下,变成有时拼命演有时拼命护。

(14)天心因为不准备被司机踢出了队伍。

    弹幕:拆家的哈士奇没想到有天真的会被主人丢掉。

【不行了弹幕都是人才,天心可怜中透着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天心难得的主动邀了司机等等小伙伴快乐联合,然后一个人悄悄的上天,司机这局结束了才发现自家宠物好像飞了,出去的时候发现天心把队伍解散了。

    我发了条弹幕:撒手没

    【我也是人才之一!×】

(16)这两人就离谱,打人双排连麦就算了,打个屠夫还有连麦打屠夫。互相比谁打的局数多,你们到底几岁啊?

(17)天心因为太演了所以星与和小程甚至不愿意和天心五排。

【飙哥这么久还没放弃他我觉得也是真爱了hhhh】

(18)又是一天五排,司机代表的屠皇五排掉分小队又开始了,司机想打屠夫,小程物语疯狂想抢屠夫位,天心是队长,直接定了司机屠夫。【难得感觉到了天心宠了飙哥一次】

(19)每次被演后司机就笑着说:就知道不能带宠物打排位!

    然后还是在不打屠夫的时候找天心双排

    【你就宠他吧!】



十一,平叽(pxhbrrm×司机)

    在690谁的操作最骚,平老板说自己是第二,就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飙哥好久没和平老板玩了,他们的梗我都快忘完了,不得不说平老板真的是690追星最成功的人了hhhh

(1)那天司机去哪个比赛解说,cos了佣兵。

   平老板评论:飙哥拖我!拖死我!不管你cos的啥先拖我就对了!

【这位男粉请你理智发言】

(2)当年玩apex的虎狼之词

   司机:加入不了你

   平老板:你用点力啊

   司机:我用力也不行啊,嗷我进来了

   弹幕:???

【就邀请好友玩个游戏你们要干什么?你们两个怎么回事?请珍惜你的直播间】

(3)司机当年还拿着平老板的号去相亲,给平老板改了ID叫“王的男人帅帅”【平老板惨遭迫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直播间的平老板:我觉得我的号不能要了。



十二,疯叽(抽疯×司机)

     这对我本来都不怎么磕的,可是也架不住两个正主硬是要把糖往我嘴里塞啊!

(1)抽疯第一次见到司机是抽疯队找了司机训练,那时候前锋牛仔贼强,司机拿着版本弱势的杰克被搞得精疲力竭。抽疯当时还在虎牙,超级惊讶的样子。“哇他的这个思路强啊!我觉得我可以借鉴一下!”

    据抽疯后来在司机二十万粉回忆初遇的时候“当时看着你被牛仔前锋搞得头皮发麻,突然有点心疼自己还好是红蝶玩家,说重点啦,当时看着你的雾刃甩的好吓人啊,立马怀疑自己玩的是假杰克。”

(2)抽疯把司机往fate拐的时候:“我要带司机打比赛!”

(3)在比赛前飙哥和抽疯开玩笑

   司机: 我觉得两个屠夫压力不是很大,比如,第一局,唉我四出了。

   抽疯: 然后第二局,唉我也四出了

   心生:你们两个屠夫怎么回事?!(无能狂怒×)

(4)有一次小程在司机直播间,司机找人快乐四黑匹配。

   小程:你老婆呢?

   司机:(一脸懵逼)什么我老婆?

   小程:你老婆抽疯呢?

   司机:???

(5)深渊二前观战训练赛。

   弹幕:抽疯是谁啊?

   弹幕:疯疯是谁啊?

   司机:(关YY麦)抽疯是冠军哦~

 【他当时那个温柔又骄傲的语气我死了!】

(6)训练结束,心生又开始了每日训话,司机悄咪咪的把YY里的心生声音关小,偷偷戳了抽疯。

    司机:疯疯我们去联合吧!

    抽疯:好呀。

    (心生训话训着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7)有一次飙哥去了第五官方解说,抽疯唱了《叽叽天下第一》

(8)某一日的司机的YY里依旧像菜市场。

   小程:(叽里呱啦)画骨(叽里呱啦)一(叽里呱啦)

   抽疯:什么啊,那是画骨棉柔唇,一吻定终身。

   司机:你还知道啊?嗯?抽疯?

(9)司机另外一次解说的时候,另一个解说问他:“这次的参赛选手当中,你最看好谁?”

   司机:零之启,巴拉巴拉

   抽疯:为什么不是我!QAQ

(10)这两人还一起去玩了爱丽丝梦游仙境。

(11)甚至还一起去了深渊三线下玩

(12)秃秃杯

  ①第一局,赛前幼儿园吵架

    司机:区区叽家赘婿,胆敢对叽叽国王不敬?(虽然没发出来)

【飙哥啊你是承认你两结婚了吗?】

    抽疯被ky溜了好久然后传送,结果好巧不巧传到司机。

    抽疯:好啊!找到了!

    司机:可恶啊他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然后又给上挂飞的司机放水,挂人让司机刷分,最后还放了地窖。

    中间放水的时候司机又被找到了,抽疯:你怎么又死掉了?(总感觉这个语气有点无奈),然后又放了波水。

【话说人家死掉了不是你打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解说名言:爱上了不该爱的人

 ②第二局

   司机拿了野人:我要拿这个撞他!

   话说抽疯为什么你直播间的BGM是《叽你太美》???

   解说拿头赌抽疯还是会给司机地窖,结果抽疯带司机看了看地窖然后把人挂了。【解说快交出你的头!×】

 ③第三局

   抽疯拿杰克带玫瑰手杖,然后把司机从小门抱到了大门还一路吸

   解说名言:这个场面懂得都懂~

   当抽疯把司机放上椅子

   解说:恭喜这个杰克满足了自己的心愿啊,留下了最想留下的人。





     我真的很喜欢看他和这么多小伙伴一起玩游戏,个人觉得fate战队团体情其实比爱情好磕,我以前真的没有想过有天会这么喜欢一个游戏主播,这么喜欢一个战队,很多的很多都是意难平,我会逮着fate的粮使劲薅,会抱着手机回想他们以前训练的样子趴着哭。计划从来都赶不上变化,云聚云散,曾经有美好的回忆就够了。


    

评论(21)

热度(50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